首页 > 科研服务 > 技术服务

马鞍山文天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简介

  2021-06-06 21:55:29    

  马鞍山文天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霍里山大道322号,是皖江工学院(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下属的独立法人企业单位;公司具有CMA资质,是专业从事环境检测、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等业务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同时具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单位” 和安全评价资质公司,是马鞍山市第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机构,专业从事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与评审、安全评价的第三方评审机构。公司拥有优良、齐全、独立的检验检测实验室,拥有一流检测仪器设备和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

  公司成立以来,恪守“以人为本、绿色生产、精心设计、求实创新、诚信服务、持续发展”的理念,广纳海内外具有硕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高级工程师积极建设具有科学实验、科学研究、高校学生实践为主要目标的科研基地。

  公司为落实产、学、研长远发展战略,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成立工程检测中心,与福建建利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展开了战略合作,拥有包括水利检测岩土、混凝土、金属甲级、量测乙级等资质。工程检测中心陆续承担了巢湖流域牛屯河河道治理和县段竣工检测、和县杭何箔、耿华站拆除重建第三方检测、马鞍山市经开区南村泵站第三方检测、宁马城际铁路试行段第三方检测等项目,同时负责高校毕业生设计指导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认可。

  公司坚持“科学公正、准确满意、高效诚信、客户至上”的质量方针,以科学公正为基础,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优质高效的品质服务于政府、企业与社会。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为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对未来充满机遇和风险的挑战,为了公司规模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立足现实,知难而进,奋勇拼搏、力争发展成为省内一流的综合实验室。

  公司经营范围:

一、环境检测室服务范围

  企业环境管理自行检测、环境保护应急性检测、企业和社会委托的其他检测、建设项目竣工“三同时”验收、环境影响评价检测、环境管理监督性检测、环境科学研究性检测、室内环境检测、企业排污许可证申报、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写等

二、职业卫生室服务范围

  职业病危害定期检测;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职业病危害“三同时”(预评价、设计专篇、控制效果评价);职业病危害监督检测;职业卫生岗前、岗中培训;职业卫生管家;职业卫生相关业务咨询。

三、安全评价室服务范围:

  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范围:(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商贸);安全评价可开展项目:(安全生产预评价、安全生产设施设计专篇、安全生产验收评价、安全现状评价);企业生产安全应急预案编制与评审;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编制;区县、乡镇、工业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管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