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服务 > 技术服务

安徽文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2021-06-06 22:16:00    

  安徽文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系由皖江工学院(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将原安徽安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组而成。公司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人民防空工程设计乙级以及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消防工程设计等相关专项设计资质。依托皖江工学院教学、科研的优势和安徽安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长期从事于民用、工业、人防等工程设计经验,具备大中型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的设计及勘察能力。

  公司前身为合肥市建设装饰集团设计室,2001年改制更名为合肥安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2005年升为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并更名为安徽安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安徽省马鞍山市,2014年申报通过人民防空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室、总工程师办公室、建筑设计所。公司现有一级注册建筑师两名、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名、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名。公司现有在职人员近三十人,中级及中级技术以上职称人员十六名,其中教授级高工一名,高级工程师六名,中级工程师九名。我司技术总工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曾参与主持过多项大型项目的设计。公司主要代表作有:广德人民医院医技楼、郑蒲港大许中心村、华旺股份马鞍山基地、马鞍山信诚大厦、和县小商品市场等。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理念,以“优良设计、优质服务”为目标,热忱为广大客户服务。我们相信,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的员工队伍能够和我们的业主共同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是我院得以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