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成果展示

我校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2022-06-01 18:50:27

  2022年5月24日下午两点,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双创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方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技术导师宋红彪老师,马鞍山市著名企业家、安徽省一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昌骏老师,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教授,双创学院导师丁红菲、周宇赫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评审设项目路演和问辩两个环节,共计16个项目晋级本次校赛。各团队围绕项目背景、创业团队、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现场路演,同时进行了实物演示。

  在问辩环节中,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教育维度、实效性、必要条件等方面进行评审,指出项目的不足之处,并就项目叙述逻辑、提升方向等方面提出建议,让参赛选手和观众受益匪浅。
       根据各位专家评审结果,经大赛评委会审议, 6个项目获得一等奖,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宋红彪老师和杨昌俊老师对各位获奖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整体的项目水平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同学们在参加这类创新创业类比赛时,要重视项目自身优势与市场前景分析,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审视自己的项目,完善项目所存在的空缺之处,从参加学科赛事的过程中真正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学校将继续帮助同学打磨项目,精心为省赛和国赛做好准备。我校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