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通知公告

我校校友南京大学博士生吕欢欢同学与通信教师交流科研体会

  2022-09-27 19:15:49

  2022年9月27日上午,我校校友南京大学博士生吕欢欢同学与通信教师交流了科研体会,主要交流了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博士期间如何把导师想做的课题和自己的兴趣所长相结合,通过交叉融合,让导师和自己都愉快的开展研究工作,快速取得高质量成果;

  二是如何向国际顶级会议投稿并通过拓展2/3左右的内容后再在国际期刊发表;

  三是如何选择和搭建实验平台,重点交流了图像处理当下一般流行的两种工具及其处理技巧;

  四是如何科教协同,指导本科生发表高水平论文:第一步启发学生提出创新想法;第二步引导学生查阅近三年20篇有影响期刊的论文,撰写文献综述;第三步商定文章提纲和撰写计划,并逐字逐句进行草拟和反复完善;第四步引导学生通过网络投稿,并按编辑部要求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务实高效,使大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有了可借鉴的良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