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内数学考研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2020-07-09 16:36:26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我校学生数学考研成功率,经研究,决定举办校内数学考研辅导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总体时间安排

  1、总体时间安排:参加数学考研辅导班的学员,暑假可申请留校,留校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2020年8月20日,学校将组织专人对留校生进行考研数学答疑辅导。留校期间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实行请销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

  2、基础培训班时间:2020年7月22日、23日。培训内容为考研数学基础精要,主讲人:余维虹。学校为每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供一本余维虹主编的《高等数学习题精选》。

  3、冲刺培训班时间:

  (1)2020年8月20前后。培训内容为考研数学冲刺内容精要。

  (2)2020年9月20前后。培训内容为考前三个月数学复习方法。(具体时间、地点以教务部正式通知为准)

二、首期基础培训班讲座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20年7月22日、23日两天

  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2、培训地点:B108阶梯教室(暂定)

四、培训班报名对象及报名方式

  1、报名对象:17级有考研意向的本科在校生

  2、报名方式:学生填写《校内数学考研辅导培训班报名申请表》(附件1),登记是否要申请留校。申请表于7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部吴玮婧老师处。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暑期住宿、用餐、考研教室安排、管理人员安排等事宜,逾期不接受任何补报。报名成功的同学,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首期基础培训班讲座,暑假期间留校参与数学考研学习活动。

五、辅导班导师介绍

  余维虹——河海大学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自1984年至今已从教34年,一直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数理部从事数学教学工作,历年主讲课程《高等数学》,《工科数学分析》,《线性代数》,《几何与代数》,《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参加编写教材《高等数学》,《微积分》,《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在多年的潜心教学中,总结出不少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与教学经验,在教学上做到认真备课,对教学内容有独到的分析与处理,注重数学思想、数学结构、数学方法的剖析,注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对余老师的评教一直名列校区前茅, 2007年被评为河海大学优秀主讲教师。

  详情文件见下方链接

  关于举办校内数学考研辅导培训班的通知.docx

d03870f598375586808b8d76aad57270.docx(15.11 KB)
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QXV5QgVB3-rew4zNsDaGXA

 

  教务部

  2020年7月8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