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在2022年度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2022-09-29 20:40:52

  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其中皖江工学院的参赛作品荣获佳绩,一等奖共计两项,二等奖四项,其余作品获得三等奖。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人主持的国际学科赛事之一,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皖江工学院一直与全国高校协同认真开展创新工程实践,高度重视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本届比赛开始以来,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创新创业实践锻炼,应用创新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今年我校共有26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当以罗鑫龙同学负责的《模块化山地植树车》和徐慧同学负责的《草方格辅助治沙车》成绩最佳,获得一等奖,比赛成绩见下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