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河海大学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余维虹为我校考研同学辅导数学

  2020-07-25 16:41:56

  7月22-23日,河海大学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余维虹为我校学生进行为期两天的考研数学辅导。学校对学生的发展一贯高度重视,为学生升学、就业、创业不遗余力提供支持,本次辅导中,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农、教务部部长助理孙娴等陪伴学生一起学习,学生的学习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为期两天的辅导,余维虹从考研复习方法、高数知识要点、历届考研题目特征等方面给予了非常精辟的讲授,结合大量实例将考研过程中容易失分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将考研题进行了分类并给出了解答的有效方法。同学们一致反映这次学习受益匪浅,考研信心大增。本次辅导结束后,余维虹老师将持续和我校导师、导生将协同通过线上答疑、线下授课的方式为我校考研学子答疑解惑。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5个专业考研录取率超过20%。其中,测绘工程专业考研录取率达42.31%,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考研录取率达31.58%,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考研录取率达27.81%,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录取率达27.03%,地质工程专业考研录取率达2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