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培训培养

培训培养

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培训培养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05-23 09:26:00    

  5月17日晚6点,教师发展中心在文海宾馆组织召开“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第一期培训。学校各教研室推荐两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管理学院教师谭敬代表2022-23年讲课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做“赛教融合,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青教赛经验分享”主题讲座。主要从专业课教学、讲课竞赛备赛两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结合专业课教学,进行模拟课堂教学示范。

  水利学院教师程林代表2021-22年讲课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做“适应新形势需要,与时俱进、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创新型人才”主题讲座。主要从教师角色、课程融合、学情分析等方面,探讨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结合理工科专业课堂教学进一步分析。

  会后,部分参训教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分享,表示获益匪浅,对自身的教学也有深刻的启发,以后将结合各自课程教学实际,积极探索,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能力。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