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培训培养

培训培养

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培训培养

教师发展中心牵头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培训”专题会

  2023-05-23 09:14:35    
     5月12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行政楼417会议室牵头召开“课堂教学质量”专题会。会上吴校长通报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情况,各二级院、部参会代表汇报本单位期中教学教学检查情况,从听课情况、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意见与建议,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参会代表针对会上提出的部分问题当场给予回复。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宗晓雪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结合期中教学检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培训设想,拟从意识形态、通识教育、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出台培训方案,针对教师个人能力提升、职业道路规划发展等方面内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力争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与业务能力。吴校长做总结发言,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相关方案与措施,帮助教师站好讲台。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