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开展“团干培训” 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2022-11-17 16:50:33    

  为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皖江工学院各级团组织第一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生动开展实践,通过持续组织“书记校长带头学,进行系统解读;专家学者辅导学,提高学习效率;多种形式创新学,拓展学习路径”等形式将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在广大青年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16日晚,皖江工学院第二届“团干培训”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副校长张建民以“伟大时代召唤优秀青年”为题为本期“团学干部培训”开讲,结合同学们的实际,先后从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应如何不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积极投身民族复兴壮阔实践,成长为新时代优秀青年。”他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建民寄语每位同学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不负青春,做强国有我的奋斗者;要养成良好习惯,加强锻炼,强健体质,把责任使命转化为行动;要刻苦学习,打牢专业基础知识,为祖国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按照本次培训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广大团员青年心坎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之歌。(学工部供稿)

  编辑:江沛源 预审:尚贤燕 终审:孙良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