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与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共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17 16:26:13    

  11月17日上午,我校与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霍里山校区4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建民、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车恒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学工部(人武部)部长王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安胜、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人武部工作人员徐丰,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负责人刘伟红和办公室负责人陈玲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会议由张建民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及退役大学生复学和创业就业工作采取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张建民指出,促进双方合作是为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共同推进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保障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国家建设与发展奉献院校力量。

  车恒贵对我校给予退役军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提到,皖江工学院与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多年来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权益保护、学历提升提供了多方面的保障和服务,本次签约将为双方共同发展掀开崭新一页,共促校地合作新篇章。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化合作,抓好措施落地,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优质平台,共同开创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工作新亮点、新局面。(学工部供稿)

  编辑:徐丰 审核:王志 江春明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