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2022-01-15 19:14:20    

  1月1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校长吴继敏,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朱建芬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杨安胜主持。

  杨安胜对莅临座谈会的学校领导和学院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在教学科研、对外合作、服务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学院上下一心、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结果,希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继续奋进取得新收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江冰教授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两个省级一流专业和三个校级骨干专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质量工作项目申报、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编写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做了汇报,对学院五个专业新一年的发展做出规划。

  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朱昌平教授介绍了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教育实践情况,并对学校领导在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程实践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已成功创建了产教融合、专创协同的校内外学生四年不断线的应用创新实践体系,学生的就业质量越来越高,2022年学院将为了一切学生学习潜力得到充分发挥而勇往直前。

  汪光阳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对学院在2021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推动2022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对信息类人才引进力度,建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对师资队伍进行合理调配,为合格评估做好准备;三是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建人才培养高质量的优秀品牌。

  张建民指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充满活力、扎实肯干、团结一致,在2021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2年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国家一流专业和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打牢基础;继续加强校企融合培养人才,探索成立产业学院,订单式培养国家产业发展人才的新模式;继续加强和双创学院合作,利用双创学院良好平台,以更多更优秀的成果提升学校影响力。

  会上,朱建芬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晓华教授亲切交流了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培养中的若干问题,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全力促进学院发展。

  吴继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成绩突出,2022年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继续在教师队伍稳定、高端人才引进、产教融合共建、双基建设、重点实验室申报、新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加大力度,克服困难,转变思想,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乔晓华表示,感谢校领导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2022年学院将更加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融合等各项工作,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创新、再创佳绩。(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张高桢 预审:乔晓华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