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专题研讨会

  2022-01-15 14:27:37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和凝聚共识,1月12日至14日,皖江工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专题研讨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助理级以上干部参会。

  校长吴继敏介绍会议主题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合格评估工作”,各二级单位骨干教师围绕合格评估、人才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宣传与招生五个专题进一步研讨,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力争高水平通过本科教育合格评估。

  副校长阮怀宁,副校长张建民,董事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传部部长孙良分别作分管专题讲话,发展规划部部长杨炳寿作“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宗晓雪作师资队伍建设专题报告。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分5组开展专题研讨。各组就学院或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现存问题和困难、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各专题组组长在闭幕仪式上分别汇报研讨情况。

  闭幕仪式上,吴继敏作工作报告。他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评估,从紧抓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加强党的建设、抓实党史教育,搭建科研平台、推动科技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备战合格评估,完善人才布局、提升队伍素质,坚持以生为本、服务学生发展,加强后勤保障、完善基础设施等八个方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他表示,2021年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他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以办学质量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主线,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党委副书记张勤宣读《皖江工学院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对考核中的优秀单位、优秀干部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董事长朱洪高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推荐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建设,完成合格评估各项标准要求,及时跟进人才政策、多渠道引进人才,在环境上、生活上、工作上关心新进教职工;二是全校上下要扎实推进教学育人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做好培养方案、实验室规划建设等工作;三是做好招生与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阵地作用,多方面、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提高招生宣传方法、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四是全校上下要奋力攻坚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发挥骨干队伍的中坚力量,每个人认真梳理自己的工作职责。

  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会议形式新颖、收获丰硕,分析了形势、研究了问题、明确了重点、形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他希望学校下一步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好思想政治教育的各方面要求,牢牢扣住合格评估战略任务、认真解决好不足和问题,切实抓好日常教学规范管理、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抓好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形成一切为了学生的格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创业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他指示各单位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研究好会议中的工作重点,部署好下一步工作,落实好会议各项要求。(党务部供稿)

  编辑:王玉珏 预审: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