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12 10:25:21    

  2022年1月4日下午,学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执行主席、团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同学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校团委指导教师翟云霞主持会议。

  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就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人员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情况,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推动改革情况,围绕学校党政中心、提升大局贡献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2021年重点工作地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改进措施计划。与会领导就述职情况进行评分。

  张勤强调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22年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级团组织继续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学校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共青工团工作,积极为共青团组织搭建平台和阵地,不断加强对共青团干部的锻炼和培养,悉心指导和帮助共青团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和青年学生的全面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依据《团章》和团内有关制度规定开展,是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进基层团组织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的责任。

  编辑:翟云霞  预审:尚贤燕 终审: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