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郑蒲港校区顺利开展重点科目期末模拟考试

  2022-01-04 17:26:2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学风建设,提高大一学生对重点基础课程的学习效率,督促学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近期,郑蒲港校区针对2021级各专业学生开展了高等数学Ⅰ、微观经济学等重点科目模拟考试活动。

  重点科目模拟考试是郑蒲港校区抓学风建设的一项传统工作,校区学工部积极与相关教研室配合,共同抓好低年级学生的基础课程学习。本次模拟考试由校区学工部统一安排布置,2021级各专业辅导员认真组织落实。此次考试旨在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练习考试技巧,进一步了解自身对高等数学等重点科目知识的掌握程度,及时进行查缺补漏,有针对性、计划性地应对复习和期末考试。考试前,各2021级辅导员对考试试题、考试时间及考场进行了认真筹备,同时说明了模拟考试的意义,引导学生认真准备和积极参与。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秉持诚信考试的原则,仔细审题、沉着答题,现场考风严明、秩序井然。辅导员老师全程监考,并且考后积极组织学生干部进行批阅和讲解。

  本次模拟考试有效检验了同学们前期的复习成果,进一步巩固了课程基础知识,为同学们期末复习备考提供了助力。同时,本次模拟考试给他们敲响了警钟,鞭策着他们在考前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地复习备考,为即将到来的高等数学期末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周其松 预审:陈波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