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马鞍山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朱海山一行至我校参观交流

  2022-01-04 16:43:13    

  12月30日,马鞍山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朱海山带领水利科技骨干一行10人至我校参观座谈,座谈会由水利工程学院副书记汪朱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对马鞍山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朱海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人员配备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副校长汪光阳建议在学校科学研究工作中,通过组织团队合作申报水利基金项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沈长松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水文教研室主任张鹏对我校水文教学培养发展现状做出简要的汇报。

  马鞍山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朱海山就马鞍山水文水资源局基本情况、基层测站管理、人员配备、人才引进和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他结合实际,分享了促进水文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同时对学校为水利水文培养输送大批专业人才表示感谢。他强调,加强局校合作,有利于提升双方专业队伍素质和科研创新水平,有利于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为水利水文事业发展注入更多新鲜活力。他表示,水文局将整合技术、知识、设备、管理等资源,加强与学校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加快推进“民生水文”“生态水文”“智慧水文”建设,为全省水利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朱海山一行参观了我校水务信息化大厅、水工专业实践中心和水力学验室。

  此次参观交流,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建立务实长久交流合作,有利于促进校局在学术研讨、新技术应用、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等方面凝聚合力,同步提升皖江工学院的办学水平与马鞍山水文水资源局的服务能力。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起点,为日后双方共同结出累累硕果奠定基础。(水利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班兵 预审:张亚梅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