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14:00:49    

  12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传部部长孙良回顾了党在一百年奋斗史中形成的三个历史《决议》,介绍了三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再次深化参会人员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他在领学中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张建民、副校长侯进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安胜、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瑜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讨论发言。

  刘志祥指示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学习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头等大事进行。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全员参加学习,二是鼓励党员通读全会文件,三是全面开展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四是把学习贯彻推进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党务部供稿)

  编辑:操慧婷、陶梦涵 预审: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