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全力解决学校难题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走访调研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

  2021-12-17 13:24:35    

  12月15日下午,马鞍山市市长袁方一行至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走访调研。市教育局、市委编办、市人才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皖江工学院董事长朱洪高,学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校长吴继敏等人员陪同调研。

  袁方步行走访了学校实验楼、图书馆、大门等地查看校园环境,向朱洪高等学校负责人询问了学校建设情况,了解学校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在调研过程中,他听取了吴继敏对学校办学情况、发展规划、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情况的汇报,并和图书馆自习学生亲切交流学习情况。

  袁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希望学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紧密结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足实际,加强校地联系,推动更多优秀毕业生在马创新创业。他指示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支持,帮扶学校进一步发展。(党务部供稿)

编辑:王玉珏    预审: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