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毕胜琴老师参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1-10-28 10:51:22    

  2021年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在合肥召开。10月26日,肩负全省党员的重托,满载江淮儿女的期盼,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我校基础部教师毕胜琴作为企业高校代表团代表之一也按时报到参会。

  毕胜琴,女,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讲师。任教于皖江工学院基础部外语教研室。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教师指导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指导三等奖等奖项。曾主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优秀青年人才重点项目、大学英语精品应用型课程建设重点项目、课堂思政重点项目、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等。曾参与科技成果奖一等奖项目、省级重点质量工程项目、省级重点科研项目等。公开发表SCI、EI,科研、教研论文数篇。

  10月9日中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共皖江工学院党员代表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毕胜琴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对于当选,毕胜琴认为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她将把组织的信任和鼓励化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据悉,26日上午,经过登记报到、核酸检测等环节后,毕胜琴顺利拿到了大会出席证。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到代表团驻地,看望参会代表,并与代表们亲切交流。

  (前排左起第三位为毕胜琴)

  本次参会,毕胜琴希望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学生和教师群体,形成社会、学校、家庭联合有效的教育网络,共同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因为高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阵地,更是主流意识形态守护巩固的坚强阵地,“高校培养出什么样的人,国家就有什么样的未来。”

  在大会接下来的召开期间,本科院校如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贡献,作为高校代表,毕胜琴深感责任重大,她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

  编辑:王玉珏 预审: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