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我校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10-27 11:13: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加大对大学生骨干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培训力度,我校开展了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10月19日,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

  结班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围绕“党的纪律形成与发展”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为开篇,带领学员们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要求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斗,承担起复兴中国的伟大使命。

  本次培训班历时近一个月,培训内容涵盖“党与青年的成长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致力于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等理论课程,“三湾改编”素质拓展课程以及线上讨论学习会等环节。课程设置合理、教学规范、学习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培训学习,使学生骨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让广大青年学生提高了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精神武装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编辑:翟云霞 预审:尚贤燕 终审: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