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郑蒲港校区返校及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08 08:13:57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郑蒲港校区实行分期分批错峰开学返校的原则,9月1日开始组织相关搬迁学生陆续返校,9月2-3日进行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9月5日安排非搬迁大二学生返校。

  返校报到现场设在郑蒲港校区东门,现场摆放一次性医疗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郑蒲港校区严格执行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按照“一测二核三验四通过”的进校流程,测量学生体温、核对返校学生“二码”及核酸检测报告无误后,学生方可安全入校。

  9月2日一早,郑蒲港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开始进行,为了保证此次搬迁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校区通过前期大量细致准备工作,9月2日安排私家车、搬家公司方式进行搬迁,9月3日组织校车方式进行搬迁。在两天的搬迁过程中,校区行政人员、辅导员在现场协调组织学生搬迁,确保了整个搬迁过程的平稳、顺畅。截止到9月3日下午,共计有2160名学生顺利完成搬迁报到霍里山校区,搬迁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开始打扫和整理霍里山校区新寝室。9月5日安排非搬迁大二1066名学生返校。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周其松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