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领导带队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2021-09-07 09:12:15    

  根据我校2021年秋学期开学方案,自9月6日起,我校全面开学开课,有序开展课堂教学工作。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组织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检查。校长吴继敏,副校长张建民、阮怀宁分别带队到各教学楼进行开学首日检查工作,教务部、学工部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检查小组在确保不影响课堂教学秩序的情况下,走进教室,走近师生,体验新学期的课堂教学氛围。

  我校利用暑假完成了AB教学楼的升级改造工程,走进教学楼,不由得眼前一亮。目之所及,面貌一新,令人心情愉悦。教学楼走廊镶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情寄语。教室内,窗明几净,墙壁洁白,教学楼更换了近百台多媒体设备,改善了教师学生的教学条件。课堂上,教师们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听讲专注,课堂秩序井然,吴继敏也坐到教室中,和同学们一起听老师的“开学第一课”。

  开学首日的常规检查之后,学校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教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为新学期的开始奠定良好的基础。  (教务部  供稿)

  

编辑:梅洁  初审:孙娴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