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沐党恩,念师情,皖工学子送祝福

  2021-09-13 09:00:10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师恩,我校校院两级学生会及各团学组织的同学们,开展了“沐党恩,念师情,皖工学子送祝福”活动。

  同学们亲手写上一句句简单而温馨的话语“献给最喜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十年树木百年人,老师恩情比海深”......一朵朵、一张张静候在教学楼、图书馆、水利楼、行政楼、操场边期待着过往同学取下的花朵和贺卡,献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带去清晨的第一句节日问候。亲切的话语,幸福的笑脸,让今晨的校园洒满了同学们的祝福,充满了节日的温情!

  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我为老师做件事”行动,主动前往老师办公室进行卫生打扫、桌面整理、课间主动为老师擦黑板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本次活动不仅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尊师重教的教育,也进一步激发我校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倾心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教师以培养人才,教书育人为己任,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深感责任之重,我们唯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负同学们对老师的爱。  (学工部  供稿)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