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投身实践送温暖

  2021-07-20 16:2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教育官大青年师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我校积极组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中国革命红色老区宣城市泾县孤峰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为期三天的实践调研将对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追随英雄人物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将对当前新型农村建设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更好的响应乡村振兴政策,助力新农村发展。

  7月12日,实践小分队来到了孤峰村王直助教中心,慰问三十年如一日竭力资助寒门学子、倾心关爱留守儿童的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王直。同学们通过实践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下乡活动是为了号召我校学生利用暑假走出校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更好的了解农村生活,使大学生们忆苦思甜更认真的投入到学习中。从而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不断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工部  供稿)

  

编辑:薛文 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