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一行调研我校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工作

  2021-07-18 22:36:39    

  7月14日,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卫军帅一行至我校调研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工作。副校长张建民,学工部部长王志,教务部副部长孙娴,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党务部宣传科副科长王玉珏参会。

  会上,李炳银介绍了安徽省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的发展、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安排。他强调,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的重点是体现“智慧”这两个字的内涵,是利用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化手段来提高工作精度。智慧资助是智慧思政平台的一部分,智慧思政是皖江工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

  李炳银肯定了我校的发展成就,并提出三方面建议。要扎实推进智慧思政工作,校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把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工作统筹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同时保证建设经费;要强化质量立校的理念,学校发展离不开教学、管理、就业等工作质量的口碑;要坚守安全底线,校园安全时刻不能放松,需引导规范好师生。

  张建民介绍了学校易班平台、舆情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安徽省教育厅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吸取经验、补齐短板,继续重视和推进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工作。

  王志、孙娴、王鲲和王玉珏围绕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先后补充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对推进工作提出建议。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玉珏  初审:王鲲  终审:张建民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