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

  2021-07-15 08:38:20    

  为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对下一个时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7月12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助理级以上干部参会。

  校长吴继敏以“打牢合格评估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从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人事组织与制度建设、学生管理与招生就业、后勤保障工作、重点单项工作六个方面报告了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思路。他指出,下半年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主线,注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结构,打牢合格评估基础、逐步提升办学质量,强化专业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推动学校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阮怀宁、朱建芬、侯进元就上半年的分管工作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分三组,围绕校领导讲话材料、学院或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现存问题和困难、下半年工作设想和安排进行交流讨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胡徐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金花分别代表小组上台汇报讨论意见。

  董事长朱洪高在研讨会上要求,学校树立发展目标、搞好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整合资源配置策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认真履行职责,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早日把学校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最后,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作会议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总结全面、研讨深入、凝聚共识,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增强了信心。下半年学校要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人才队伍的培养引进和服务、学校的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和各级干部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形成良好的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他要求各单位加紧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及时研究总结工作,拿出落实会议精神的举措,把下半年工作做得更好。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玉珏 初审:周冠文 终审:张建民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