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副校长侯进元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2021-04-23 11:29:42    

  为认真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关于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相关内容精神,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与文明教育工作,4月22日下午,副校长侯进元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检查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瑜以及部分专业辅导员陪同参加。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我院学生宿舍环境卫生与安全隐患两个方面展开。检查宿舍的领导和老师们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耐心询问,发现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宿舍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同时,在检查中领导和老师们积极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细心询问学生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同学们的情况,走近同学们的生活。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已进行认真登记,将及时教育、引导整改。

  侯校长指出,此次实地调研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掌握实际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交流想法。学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的重要生活场地,要在工作中始终抓牢这一重要阵地。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学工队伍的教育引导下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为文明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针对此次调研检查的实际情况,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文明教育,尤其加强宿舍安全文明工作督查检查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和格调高雅的学院育人环境。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王瑜  初审:王瑜 侯进元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