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副校长侯进元一行深入郑蒲港校区学生宿舍调研检查

  2021-04-23 16:41:16    

  4月23日上午,副校长侯进元、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一行来到郑蒲港校区,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调研检查。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学工办副主任周其松及全体辅导员陪同调研。

  侯进元等一行随机走访了郑蒲港校区相关学生宿舍16间,涉及了校区4个学院、2个年级。调研过程中认真察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及生活情况,围绕宿舍卫生管理、宿舍生活等方面,与所在专业辅导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调研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物品摆放、卫生死角等问题,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全员全方位育人意识,培养学生劳动观念、集体主义观念,同时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需求,正确引导学生,当好领路人,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调研,为郑蒲港校区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新的思路。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陈波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