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水利与艺术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1-04-23 10:05:41    

  4月21日,水利与艺术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吴继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及总支117位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沈长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水利与艺术党总支副书记汪朱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水利与艺术党总支启动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听取了水利与艺术党总支书记张亚梅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聚焦内涵建设,聚力质量提升,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民办本科高校而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水利与艺术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张勤代表校党委祝贺水利与艺术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并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班子的领导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抓党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切实加强总支和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张勤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和各支部班子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校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水利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班兵  初审:张亚梅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