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浙江大东吴集团进行合作交流

  2021-04-09 14:14:2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与校外企业的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礼和、党总支副书记王瑜、院长助理张俊、17级辅导员李鸿晨和喻菊芬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浙江大东吴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助理黄培芬等一行五人,并与他们在C507进行交流座谈。

  张勤对黄培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生整体情况。陈礼和从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黄培芬介绍了大东吴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见习、游学、实习、共建课题等方式与我校进行合作。王瑜与在场辅导员结合学生具体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大东吴集团在场其他领导均做了详细解答。

  经过充分洽谈,最后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加强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合作,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争取早日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李鸿晨  初审:王瑜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