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与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签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1-04-15 16:43:25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新建设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实习实践教学基地,4月9日上午,我校与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水利楼3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梅、副书记汪朱华、院长助理葛文生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张勤对阜阳水建公司副经理罗晓峰、李勇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模式。汪朱华从专业设置、学生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水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李勇介绍了阜阳水建公司的概况,并对水利工程学院历届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习实践工作安排、科学研究与创新、技术咨询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

  双方交流发言之后,张勤与阜李勇在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对双方今后长期友好合作,促进学院相关工作开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水利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班兵  初审:沈长松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