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举行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1-04-09 09:15:17    

  人间四月天,是姹紫嫣红的季节,是百花齐放的季节。不仅春光让人愉悦,之前的努力也迎来收获的喜悦。4月7日下午,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在共青团会议室举行。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团委书记尚贤燕、水利院院长助理张鹏及各分团委书记担任评委。

  我校2020年11月已启动本届“挑战杯”的备赛工作,经过前期孵化和打磨,共遴选出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创造类项目29项参与校内选拔赛。通过作品申报书评审、结合现场陈述答辩评审情况,最终推选出10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公开答辩环节,选手们结合PPT、视频及现场实物演示等,对项目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综合阐述,详细介绍了研究方法、创新思路和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给予了善于创新实践的同学们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进取、迎接挑战的创新意识,营造了我校良好的学术科技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团队将结合评委评审意见,继续修改完善作品,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工部  供稿)

  

编辑:翟云霞  初审:王志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