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马鞍山市副市长阚青鹤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4-07 14:20:49    

  3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副市长阚青鹤,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何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昌斌,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荣明等陪同至我校调研。董事长朱洪高、党委书记刘志祥、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院务部部长伍旭坤陪同调研。

  阚青鹤在听取了朱洪高、刘志祥、吴继敏等人的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我校十二年所取得的成就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阚青鹤还就我校提出的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转设时资产过户、成立马鞍山市皖工产业研究院等方面诉求明确表态:一是市领导和市教育局领导解决好皖江工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二是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好皖江工学院资产过户和成立马鞍山市皖工产业研究院的相关工作。

  当前,我校积极响应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深度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继续引进南京河海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优质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办学定位准确,师生员工精神振奋,正在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院务部  供稿)

  

编辑:黄慕雅  初审:王玉珏 周冠文 伍旭坤 张建民  终审:吴继敏  审核:王露仪
图片:王浩宇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