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三名学子喜获 “河海大学金锤奖学金”

  2021-01-20 14:25:36    

  近期,2020年度 “河海大学金锤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共评选出金锤奖学金获奖学生18名,来自我校地质工程专业的2017级学生周宇坤、魏贝贝以及2018级学生戴明杰喜获荣誉。

  "河海大学金锤奖学金"是为传承弘扬地质工程学科专业精神,奖励河海大学以及皖江工学院地质专业在读优秀学生而设立。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必须热爱本专业,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评选学年内,累计绩点在年级专业排名前20%以内,无不及格科目。截止2020年,我校共有6名同学获奖,获得奖金18000元。本次获得该奖学金的三名学生,累计绩点专业排名第一或综合排名专业第一,均取得过国家级奖项,且在校级省级各类比赛评比中获得过多项佳绩。

  据悉,我校地质工程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全校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着示范作用。我校地质工程专业将继续以“河海大学金锤奖学金”评选为契机,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地质学子为目标,进一步发挥协同育人和优秀学子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带动和激励广大师生,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育人氛围。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王瑜  初审:陈礼和  终审:张勤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