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展示教学成果 讲好校园故事——我校学子作品荣获第十七届安徽省高校校园“好新闻”三等奖

  2021-01-15 08:24:51    

  近期,由合肥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传媒中心文字记者部罗太友同学报送的作品《学校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大丰收”2015级本科学子半年摘获四项》,荣获消息类三等奖。

  本次参赛作品以“学校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大丰收’”为主题,旨在贴近校园,突出创新创业优异成绩,展现学校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理念。“写新闻最重要的是真实性,将难以理解的专利读懂,再用大众能够接受的语言写出来,这个过程是不容易的。”为了使新闻稿更加通俗生动,罗太友通过联络采访、收集资料、撰写初稿、反复修改等长时间的准备,最终完成作品并报送参赛。

  罗太友非新闻专业学生,但他坚信,唯有热爱可抵漫长岁月。自进校起,罗太友积极参与新闻宣传方面的活动,并成功加入大学生传媒中心文字记者部。他认为,这个奖项是对之前一个阶段能力的证明,未来他希望能够拿到更大更多的奖项。

  近年来,我校一直积极开展校园新闻宣传工作,多角度、多方面的综合提升校园学生记者的新闻采访能力和思想素质。大学生传媒中心作为我校党委宣传部领导的学生团队,负责校内各大媒体平台宣传任务。他们严守校园学生记者职责,努力讲好校园故事,向社会递交积极向上的名片,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孙雅莉 张湘林 罗太友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