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水利工程学院与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

  2021-02-10 21:34:20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更新建设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实习基地, 1月19至20日,校长吴继敏教授,水利院院长沈长松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朱华,院长助理葛文生等前往泾县牛岭水库,与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签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共建协议。19日下午,吴继敏、沈长松等前往牛岭水库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现场施工进度的介绍并考察学生实习的路线安排等。

  1月20日上午9:00,签订仪式正式开始,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兼建管处主任李宏斌首先对吴继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牛岭水库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建设规划。吴继敏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专业和学科建设以及专业特色等;沈长松院长就水利工程学院的情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他强调了实习基地建设对学生的重要性,把理论知识和工程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地方性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双方还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习工作安排、科学研究与创新、技术咨询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

  双方交流发言之后,吴继敏和李宏斌在基地共建协议上签字。泾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正宏,建管处常务副主任邢示辉,牛岭水库大坝枢纽组组长、总工程师程海平,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总代表戴伟,安徽省江河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牛岭水库项目总监洪鸣,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牛岭水库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杨永军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此次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对双方今后长期友好合作,促进学院相关工作开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后我校水利工程学院还将继续与相关行业部门加强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多的实践平台。  (水利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葛文生  初审:沈长松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