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01-12 15:53:19    

  1月12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疫情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建民主持。

  会上,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一段时间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认真执行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调整好本学期最后一段时间的教学安排,保证学生在1月18日前离校,对于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暂不能返乡的学生,要妥善安排,体现学校人文关怀。要落实好假期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值班安排和信息上报工作。

  张建民强调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其他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当前疫情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其他与会领导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学校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疫情防控这个大局。

  会上,院务部部长伍旭坤通报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对我校学生期末离校工作的要求。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通报了近期省市一系列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情况。  (院务部  供稿)
  

编辑:黄慕雅  初审:伍旭坤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