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2021-01-12 14:23:03    

  1月7日,我校于行政楼417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阮怀宁、朱建芬,党委委员伍旭坤、王志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志祥主持。

  会上,刘志祥回顾了2020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亮点和经验,同时分析了目前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高校党建工作受到高度重视,我校要继续抓好2021年的党建工作。接着,参会人员就总结2020年工作,提议、思考、落实2021年工作要点展开讨论。

  会上,吴继敏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建标准化要更上一个层次,形成示范;二是学校今后在“五育”方面的工作还需更加完善,更加条理化,抓落实,抓督察;三是党委要进一步掌握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加强沟通交流。

  张勤指出,过去一年校党委在刘志祥书记的带领下,理论学习跟进及时,并给发展对象上了党课。校党委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严抓组织建设、反腐纪律建设。希望各总支、支部仍要继续改进,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队伍建设。

  汪光阳对我校2020年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如何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他提出,基层党组织要更加健全,同时要把广大教职工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张建民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要抓好“四史”教育学习,组织师生学习并围绕其开展活动。阮怀宁强调,校党委要坚定不移抓党建,抓“三大建设”。朱建芬指出,2020年党委的理论学习很及时,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

  最后,刘志祥就此次会议总结讲话。他首先向2020年为校党建工作辛勤付出的党务工作者表示由衷感谢。刘志祥强调,2021年党建工作要有新目标,要做好党的建设,要健全制度建设,要稳定辅导员队伍建设。2021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一年里,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团结奋斗,把2021年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贾星宇 周景涛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