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顺利举办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2020-10-19 15:06:54    

  10月17日至18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皖江工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考试在我校考点设置了6个考场,6批次,共计3385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在我校副校长侯进元的陪同下巡视,检查考风考纪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强化统筹协调,做实考务工作。

  为承办好本次考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认真组织,周密准备,采取了一系列措施。10月16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考务培训会。考务组程楠楠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考务工作手册,强调监考纪律,把各项考务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各个环节不出差错。技术人员在考前两天对考试机和服务器的系统以及软件进行了严密检查和模拟测试,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

  二、严格疫情防控,完善应急预案。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马鞍山市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我校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我校设置了医务室、隔离观察室和应急隔离通道,对防疫、断网、断电等突发事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细化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和措施,对考试环境进行防控部署,配足配齐防控设备、物资,认真落实考点体温检测和清洁消毒。

  三、注重人文关怀,提供周到服务。

  我校坚持“以人为本、服务高效”工作原则,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服务。考试期间,安排交管人员,疏通考点附近交通;考点悬挂横幅,摆放路线指示牌,入场处张贴清晰的考场分布示意图;考场为考生提供免费饮用水;考点建立医务室及隔离考场为特殊考生提供便捷的考试服务。细致而周到的工作赢得了考生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编辑:钱瑛  初审:华敬喜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