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评估会议

  2020-09-25 14:42:32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评估工作例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三办主任、各专业自评报告撰写人,双创学院负责人,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阮怀宁主持。

  会上,教务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评估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评估工作推进计划,从扎实做好二级学院教学制度建设、教学质量标准的修订、教学档案归档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阮怀宁对今后的评估例会开展形式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评估工作组依次汇报工作进展,他指出评估例会要重在落实,会议成果要体现在对问题解决上,各评估小组成员要对照学校评估工作方案工要求,完善相关材料。副校长汪光阳指出全校上下都要充分认识到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通过自评自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总结发言。他指出合格评估是大考,大动员,大功夫;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分清轻重缓急;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练强内功,加强管理。他希望在新学期、新任务面前,要展示新形象,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和评估工作任务。  (教务部  供稿)

  

编辑:吴玮婧  初审:孙娴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