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一行来郑蒲港校区调研开学迎新工作

  2020-09-25 14:54:06    

  9月22日上午,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校党委副书记张勤,校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汪斌,院务部部长伍旭坤,党务部副部长周冠文一行莅临郑蒲港校区,就开学迎新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及校区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首先,刘志祥一行来到郑蒲港校区三号会议室,召开郑蒲港校区新学期调研会。

  陈波代表郑蒲港校区向刘志祥一行介绍了目前校区学生和教职工的基本情况。随后,陈波从校区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校区在开学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区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管理团队坚持“以生为本、以师为尊、以学为要、以法为治”的管理理念,坚持“制度制定合情合理、管理执行有情有理”的原则,不搞“一刀切、简单化”;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保障师生防疫物资配备、严格执行校园公共场所消杀工作、加强学生管理与思想教育工作,落实各项制度,在严守防控工作底线不动摇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在校学生合理诉求。最后,陈波向刘志祥一行汇报了郑蒲港校区迎新准备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校区自身特点,优化流程,做足准备,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在听取郑蒲港校区关于新学期工作的汇报后,刘志祥、张勤分别发言,并给予高度评价。

  刘志祥肯定了郑蒲港校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郑蒲港校区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概括为“四个三”。一是“三个以”,以生为本、以师为尊、以业为重。郑蒲港校区始终践行优良价值观,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三个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要求郑蒲港校区坚定不移地执行上级组织和学校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团结向上。三是“三个于”,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创新。郑蒲港校区教职工坚持遇事不推脱,敢担当;教职工常驻校区,甘于奉献;在工作中,善于推陈出新。四是“三个心”,热心、爱心、细心,希望郑蒲港校区教职工团结友善,拥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互帮互助,展示良好的团队精神面貌。最后希望校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迎接新生入学工作。

  张勤指出,郑蒲港校区在开学期间,紧抓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并做了大量细致、全面、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希望继续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在会上,张勤详细询问了校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校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组织领导积极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积极落实。

  调研会结束,刘志祥一行实地查看了隔离点、7、8号宿舍楼,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问题汇报,要求各部门迅速落实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推动了校区工作的开展,而且校区各部门对于接下来各项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充足。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陈波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