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0-09-27 15:35:14    

  日前,我校水利工程学院戴丽媛、黄双双、蓝晶晶三位青年教师在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分别在长沙理工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举办,评委对参赛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师的表达和形象等方面进行现场考评,戴丽媛教师主讲的《水资源规划及利用》、黄双双教师主讲的《工程水文学》、蓝晶晶教师主讲的《水利经济》在全国41所高校青年教师代表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水利工程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通过老中青、传帮带、教学观摩、校内讲课竞赛等多种途径着力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我校水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讲课竞赛,利用名师工作室平台,通过赛前辅导、试讲、点评,逐一解决存在的问题,使得三位青年教师在内容安排、知识点讲解、师生互动、节奏把握、语言表达上有较大的提高。这是继前几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奖以来的再一次获得全国性奖项。  (水利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班兵  初审:沈长松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