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学校组织参观马鞍山市廉政教育基地

  2024-03-28 10:58:19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力度,3月28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员干部赴清莲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正式参观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十七部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荐全面从严治党”、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逐次参观了各主题展厅,各展厅以党纪国法和反腐案例为主线,通过图文展板、现场讲解、“声光电”互动、沉浸式体验空间等多种展现形式,大大增强了大家的代入感和体验感。

  通过此次沉浸式的现场学习,大家在视觉、听觉和心灵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式学习方式效果非常好,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红线底线,时刻树牢廉洁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沈筱华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