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校咨询委深入调研郑蒲港校区“三全育人”经验

  2024-03-26 19:08:07    

  3月25日下午,校咨询委在郑蒲港校区行政楼二号会议室深入调研“三全育人”的实践与探索经验。咨询委主任刘志祥、副主任马建、汪光阳,秘书长李德俊、委员沈长松参加会议。会议由咨询委主任刘志祥主持。

  会上,郑蒲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波向参会人员介绍汇报校区近期相关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校区“三全育人”的经验总结、成就、体会和未来的规划,并强调校区育人工作需要无限延续、深入持久地开展。

  随后,校咨询委领导先后发表讲话,对郑蒲港校区一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校区对近十年“三全育人”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一定的育人成效与经验,但还需继续探索新路、创新平台。

  会中,与会人员围绕“三全育人”专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郑蒲港校区对学校咨询委此行调研表示感谢。

  会后,全体参会成员参观了郑蒲港校区水情基地以及设施农业等地。(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胡雅玲 预审:王思奇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