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市内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4-03-01 15:59:55    

  3月1日,马鞍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内保工作会议,会议对内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市内保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以来,皖江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内保”工作条例及各项综治保卫要求,不断健全内部安全防范制度,持续完善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安全检查、风险排查、反诈宣传、消防演练、反恐防暴、安全教育等一系列工作,积极稳妥地处置各类不安定因素,顺利完成各项保卫工作任务,有效提升了校园整体安全环境和安全防范水平,有力保障了学校安全稳定。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马鞍山市公安局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迎接2025年学校合格评估。

编辑:王鲲 预审:汪军瑶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