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指导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构调整工作

  2024-03-01 08:51:52    

  2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到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学院调整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科技部部长胡钢应邀出席,会议由院长乔晓华主持,科技部部长胡钢应邀出席,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乔晓华主持。

  吴继敏代表学校宣布对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整的决定和新成立的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他再次肯定了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想干事、能干事,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说明了这次机构调整是根据学校事业整体发展的需要,经校董事会同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人工智能专业从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离,和管理学院分离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联合成立新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和通信工程专业成立新的电信工程学院。希望新成立的两个学院继续保持原有特色,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再创辉煌。

  乔晓华对学校机构调整的决定表示赞同,对董事长和全体校领导对过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新成立的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围绕合格评估,把准发展方向,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真抓实干,积极做好新岗位的各项本职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多做贡献。(电信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张高桢 预审:杨安胜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