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郑蒲港校区师生参与和县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2023-12-22 14:46:10    

  12月21日上午,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按照和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统一部署,组织学校全体师生进行了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此次选举旨在选出能够代表广大人民利益、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的人大代表,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积极性。此次选举投票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确保选举投票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选举工作的步骤、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同时,学校还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举程序和注意事项,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投票当天,学校在教学楼设立了多个投票站,供各个专业投票。投票前由各专业代表去D102领取本专业选票,带回各自专业投票点向同学们发放选票。选票下发后,由各班班干和辅导员有序指导并讲解选民选举投票活动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在大家认真填选完选票后,同学们依次走到红色票箱面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现场投票氛围庄重热烈,每个投票点都配备了充足的工作人员,确保了投票的顺利进行。整个投票过程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选民的民主权利和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投票结束后,同学有序退场,同时此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也圆满完成。

  在此次选举投票工作中,皖江工学院全体师生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积极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利,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学校也将以此次选举投票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民主意识和参与度,为皖江工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郑蒲港校区分团委 供稿)

编辑:李智 预审:王思奇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