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2023年“五育”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3-12-14 16:45:59    

  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F417会议室召开2023年“五育”工作会议。“五育”工作组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员、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上,院务部、党务部部长沈筱华首先宣读了《皖江工学院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工作方案(修订)》和《皖江工学院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实施意见(修订)》文件。

  随后,参会人员依次作交流发言。“五育”各工作组人员围绕2023年工作情况,从思想引领、教学科研、实践活动、未来走向等角度总结工作做法、提出改革建议等,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继敏发表讲话。他要求,一要及时总结部署,2023年底五育各工作组要报送工作总结报告和2024年工作计划;二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深入思考五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立足立德树人的主线,坚持主线引领;三要创新突破,凝练学校特色做法,深挖亮点特色,为学校合格评估助力。

  最后,丁家云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对我校“五育”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再次强调学校五育工作关键在于将校园文化贯穿到“五育”工作中去,要求各工作组充分调动各部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把“五育”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曾歆怡 曹欣苗 预审:汪军瑶 王玉珏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