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第六届皖工达人秀圆满举行

  2023-12-11 21:36:3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打造社团品牌,促进学校社团更好地发展,让全校师生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第六届皖工达人秀于2023年12月9日晚在体育馆成功举行。全校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长江之畔明灯火 飞扬青春展自我”为主题,分上下两个篇章。晚会涵盖舞蹈、歌曲、合唱等12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舞蹈《pink vonm》、《Immage tit》、《baddie》引燃全场,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生机与活力;歌唱表演《素颜》、《星辰大海》、《盛夏光年》和多声部合唱表演《我爱你中国》引爆全场,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青云汉服社表演的《华夏——花神归位》展现了中国传统的古典美;麦芽创意气球社带来的《君子好“球”》与观众亲密互动,展示出不一样的动感青春;热情洋溢的朗诵《少年中国说》诉说着我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爱……达人们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饕餮视觉、听觉盛宴,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曲曲动人,首首精彩。晚会中,选手们尽力展现自我,秀出水平,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优美动听的歌曲、热辣活力的舞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丰富多彩的演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青春风采。

  本届达人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奋进拼搏的锐气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社团文化建设,不断打造精品社团,弘扬社团文化,彰显皖工社团特色!

  编辑:龚澎甦 预审:尚贤燕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