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与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06-07 10:08:00    

  6月6日下午,我校与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F417会议室顺利举行。马鞍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华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丰赐,华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诚,皖江工学院董事长朱洪高,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副校长侯进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阮怀宁主持。

  仪式上,蔡丰赐首先对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智能制造人才。

  朱洪高对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又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同时也期盼着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并肩前行、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完善高质量人才培养机制。

  刘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建立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也希望皖江工学院今后能与马鞍山其他的企业建立合作,为企业发展输送高质量的人才,共同推动马鞍山市经济的发展。

  最后,吴继敏与张诚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未来双方会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马鞍山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汪楠 预审:汪军瑶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